close
本影展是針對李連杰的電影而設,將會設計各類怪異的獎項,
本站流量相當稀少,
所以絕對不公正不公開,
並且絕對有私心內定名單,
但是,有興趣路過貧站的影迷...不!影評人,
歡迎多多參予討論喔!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屆愛老虎油影展獎項入圍名單:

最佳武術指導獎:
入圍的有:
1.鬥犬(袁和平)
2.龍吻(元奎)
4.方世玉(I)(元奎)

主旨:這是本影展最正經的獎項之ㄧ,各個入圍的理由相當無聊....不,相當單純。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鬥犬:我要一架鋼琴
2.龍吻:小矮子說話了XD
3.方世玉:跟我兄弟顆三個響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佳男配角:
入圍的有:
1.李連杰額頭上的青筋(代表作品:黃飛鴻、中南海保鏢、鬥犬)
2.李連杰的皺起來的眉頭(代表作品:黃飛鴻、中南海保鏢、新少林五祖)
3.李連杰的胸膛的肌膚(代表作品:龍吻、中華英雄)

主旨:本獎項是把增添帥氣的最佳男配角提名出來,以資鼓勵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青筋:這根青筋不但生氣時會浮出來,連可愛的時候也會浮出來,真是太神奇了
2.皺眉:少了這個皺眉,李連杰就不像李連杰啦!
3.胸肌:這個男配角很大牌地,不容易見到,不入圍怎行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佳童星獎:
入圍的有:
鬥犬(丹尼)
太極張三豐(張君寶)
中華英雄(小杰)
方世玉(方世玉)

主旨:不囉唆!正太系的李連杰多麼地萌啊,這個獎意義重大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丹尼:40歲演10歲的小男孩還可以這麼萌,不入圍會遭天譴!
2.張君寶:「我要吃豆沙包!」是多麼經典的正太台詞。
3.小杰:跟老張說「我們兩一起睡床上!」真是天真地太危險啦~~~
4.方世玉: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編劇:
入圍的有:
1.盧貝松(鬥犬)
2.徐克(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)
3.陳嘉上(中南海保鏢)

主旨:又是一個正經的獎,沒有這麼優的編劇又怎能打造一個出色的國際巨星勒?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鬥犬:李連杰突破眼淚與軟弱表情代表作
2.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:看完就會覺得,我們台灣的國旗多偉大!
3.中南海保鑣:看完就會覺得,中國禁這部片真是頭殼壞去,多好的宣傳品啊!笨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導演:
1.Louis Leterrier(鬥犬)
2.徐克(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)
3.元奎(中南海保鏢)

主旨:同上,沒有這麼優的導演又怎能打造一個出色的國際巨星勒?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Louis Leterrier:運鏡超完美,美到讓人讚嘆!
2.徐克:慧眼識英雄,讚!
3.元奎:這部片煞到好多人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男主角:
入圍的有:
1.鬥犬(丹尼)
2.龍吻(歐陽蘇永)
3.中南海保鏢(許正陽)
4.新少林五組(洪熙官)
5.黃飛鴻(黃飛鴻)

主旨:這是一定要的啦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鬥犬:熟男演正太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啊!
2.龍吻:小矮子打人動作快到嚇死人XD
3.中南海保鏢:「時間不早了,早點睡!」哪個男人面對鐘麗緹有這種定力啊?
4.新少林五組:其實,我覺得他兒子比較喜歡邱淑貞,才叫他爹娶人家,犧牲真大!
5.黃飛鴻:一定讓他作法攝走了魂魄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影片:
入圍的有:
1.鬥犬
2.龍吻
3.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
4.中南海保鏢

主旨:這是一定要的啦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鬥犬:影片會說話,我已經熟了!
2.龍吻:我已經制伏住你了!
3.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:我為革命死,他要為革命活!
4.中南海保鏢:我可以死,但不可以錯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佳腐片:
入圍的有:
1.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(令狐沖X東方不敗)
2.中華英雄(張爸X小杰)
3.黑俠(石探長X徐夕)

主旨:我們家老頭是個小受啦(羞)!不設此獎對不起腐女們啊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:東方不敗好歹也是個腹黑受!
2.中華英雄:「我們兩一起睡床上!」太危險了!
3.黑俠:石探長:「不如你來伺候我?」怎樣伺候啊~~~~?(吼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佳美形造型獎:
入圍的有:
1.鬥犬(丹尼)



2.龍吻(歐陽蘇永)



3.龍潭虎穴(蘇)



主旨:要如何讓古代人到現代生活而不被發現,萌感...不,美感是很重要的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鬥犬(丹尼):那張多可口...不,多可愛啊!
2.龍吻(歐陽蘇永):能把黑色配得這麼美,不容易地!
3.龍潭虎穴(蘇):這部片唯一的萌點就是服裝造型了,不愧是台灣警察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落魄造型獎:
入圍的有:
新少林五祖(洪熙官)


鬥犬(丹尼)


太極張三豐(張君寶)



主旨:這一系列是容易激起女生母性的系列啊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新少林五祖(洪熙官):
「昨天你把我唯一的一條內褲洗破了。我把它改小了給你穿。」
「爹!那你怎麼辦?」
「沒關係!比較涼快!」
※由外在落魄到內在,怎能不入圍?

鬥犬(丹尼):「老大叫我出來買芒果,結果你看我找到了什麼?一顆檸檬啊!」
※不論是芒果還是檸檬,可以激起萌點的都是好造型!XD

太極張三豐(張君寶):「師父,我不要練功!我要吃豆沙包!」
※這是不是表示練完太極一定要吃ㄧ顆豆沙包,功力才會增強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罪加干擾造型獎:
主旨:那個鬼道具阻擾了老頭的帥氣,就可以入圍此獎!
入圍的有:
1.英雄(遮住青筋的頭帶)



2.黑俠(遮住帥臉的面具)



3.鐵雞鬥蜈蚣(遮住整個人的公雞裝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佳痛覺效果獎:
入圍的有:

1.中南海保鏢:


2.新少林五組:


3.中華英雄:


主旨:這是如何把痛傳進觀眾的心理,感覺疼痛,激起女生母性的系列!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中南海保鏢:「還沒完吶,還有7顆子彈!」
2.新少林五組:「你求我,我就讓你死得痛快一些!」
3.中華英雄:各位!這筒血可是一鏡到底真的在抽啊,抽到小杰嘴唇發白吶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吻技獎:
入圍的有:
龍吻(歐陽蘇永Kiss理查探長)(李連杰)





黃飛鴻之獅王爭霸(十三姨Kiss黃飛鴻)(關之琳)



新少林五組(洪熙官Kiss洪文定)(李連杰)



主旨:要知道,老頭的吻戲有多難得,這些可是變成某種經典啊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龍吻:「強尼!你的吻真的很高明!」「我的名字不是強尼!」
2.獅王爭霸:「快拿燙傷藥來,你們快看黃師傅的臉,一定是讓蒸汽機給燙傷啦!」
3.新少林五組:「文定,我唯一喜歡的是你娘!」





寶塚賞:
入圍的有:
1.功夫皇帝方世玉(方世玉)


2.冒險王(周時杰)



3.南北少林(智明)



主旨:寶塚賞的重要宗旨就是選拔出最美麗妖嬌的李連杰而設,評選的嚴苛,可比亞姐選美。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方世玉:美人捲珠簾,深坐顰娥眉、但見淚痕濕、不知心恨誰
2.周時杰:我可是有老公的!
3.智明:我在趕羚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拐騙賞:
入圍的有:
精武英雄(中田光子X陳真)
黃飛鴻之獅王爭霸(十三姨X黃飛鴻)
龍行天下(阿妹X阿杰)

主旨:看完本系列就可以知道如何誘拐一頭笨牛,是非常實用的教戰守策。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陳真:只要說跟他在床上一整晚,他就會負責一輩子,划算啊!(日本女人果然是狠角色)
2.黃飛鴻:我不叫救命的,教我這個幹什麼?教點常用的!(果然愛老虎油真是太好用了XD)
3.阿杰:親親是美國人表示友好的方式(聽說老頭對女人口紅過敏,記得表示友好的時候別擦口紅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佳配件賞:
入圍的有:
1.南北少林:(腳鈴)
2.龍吻:(針灸手環)
3.鬥犬:(項圈)

主旨:本大賞頒發給畫龍點睛的關鍵配件,不但增添李連杰的帥氣,也增加劇情性。
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南北少林(腳鈴):女的結為姐妹,男的結為夫妻,結果最後沒結為夫妻,那是結為姐妹嘍?(請參考寶塚賞入圍圖片)
2.龍吻(針灸手環):「我睡了多久?」「只有一分鐘」
3.鬥犬(項圈):我媽說過,年輕人潛力無窮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致命武器賞:
入圍的有:
1.精武英雄:(皮帶)
2.龍吻:(法國國旗)
3.黃飛鴻:(雨傘)
4.中南海保鏢:(百葉窗)
5.致命武器4(念珠)
6.黑俠(光碟片)


主旨:致命武器的設置,就是隨手可得,並能隱藏於民居之中,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!喝喝!(這台詞好像不是老頭家的b)
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精武英雄(皮帶):那晚我跟他在一起....(慘了,又不是色戒)
2.龍吻(法國國旗):我的芭比娃娃都在工作
3.黃飛鴻(雨傘):神功護體!神功護體啊~~~
4.中南海保鏢(百葉窗):太晚了,早點睡!
5.致命武器4(念珠):梅爾,你這遜咖!在台灣,你早死了!(對不起!前面兩句是我加地XD)
6.黑俠(光碟片):成天說自己很厲害的男人都很沒用,有用的都不會說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西斯賞
入圍的有:
1.龍吻(含著大頭針的吻)


2.給爸爸的信(銜著信紙的唇)


3.龍吻(若隱若現小胸肌)


主旨:本獎項是選拔老頭也有性感的部份,全身脫光的絕對不一定比猶抱琵琶半遮面來得性感,本獎項就是在闡揚這種含羞待放地性感啊!

以下是入圍理由:
1.龍吻(含著大頭針的吻):我制住你了!
2.給爸爸的信(銜著信紙的唇):我爸可是有教我閉氣功的!
3.龍吻(若隱若現小胸肌):這可是值500法郎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敬請路過的愛老虎油影評參予討論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