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!粉紅毛毛心挺上鏡頭的!XD


這是聯合晚報的照片!
有那顆粉紅毛毛心,
照片上大家的簽名還蠻清楚的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219/2/q6z4.html
這個連結有寫到歌迷會的汽球和卡片^^所以轉貼過來,免得遺失!)

更新日期:2007/12/19 07:30 記者葛大維/台北報導


大國際知名華裔男星李連杰、金城武昨晚在「投名狀」首映相會,金城武半認真半開玩笑說:「李大哥片中床戲被剪掉了,讓我難過得熱淚盈眶。」

陳可辛執導古裝戰爭武俠片「投名狀」,昨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,粉絲擠爆現場,片中李連杰、劉德華、金城武結拜兄弟反目成仇,反觀戲外現場金城武影迷隊佔據離舞台最近的位置,旁邊李連杰的影友會拉起醒目的「愛杰」大布條,沒來的劉德華影友會則在對面豎起華仔代言手表的立牌,三星鼎立的陣仗,和劇情相對應,耐人尋味。

身穿Paul Smith西裝的金城武,帥到最高點,一雙迷人電眼,把粉絲和主持人陶晶瑩都「電」得失控尖叫。前幾天「法相莊嚴」的李連杰,不笑的時候穩重大器,但把玩現場粉絲送的心型大卡片時,笑得像個玩新玩具的孩子。

拍過文藝片「甜蜜蜜」、歌舞片「如果‧愛」的陳可辛說:「片型是外衣,內在講的都是感情、人性。」李連杰說:「電影告訴大家珍惜和平,戰爭永遠是殘忍的,白刀子進、紅刀子出,維持和平不容易,希望全世界都能把和平的時間拉得越長越好。」

金城武大歎李連杰片中床戲被剪,難得幽默的李連杰說:「對啊,我和徐靜蕾(女主角)跑(演)了1個星期,結果剪出來才7分鐘。」不過金城武也難逃被「剪」命運,最後他被凌遲而死的戲,片中也看不到,金城武小「吐槽」說:「我們辛苦拍了那麼久,電影才2個多小時就結束了。」陳可辛保證以後出DVD完整版一定加進去。

「投名狀」在大陸與香港上映4天,票房已超過台幣5億元,讓台灣發行商耗資300多萬元在首映施放近2分鐘的煙花,閃亮燦爛,吸引李連杰、金城武仰頭看得目不轉睛。影片定28日在台公映。

【聯合新聞網】


爽報有圖和少少說明,連結在此:

http://1-apple.com.tw/sharp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ArtID=30086925&showdate=20071219&SecID=2959718


(因為有這張卡片^^)
照片怕以後會不見,給它貼在這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