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就是投名狀首映會當天的花痴記錄,俺在各處搜括當時老爺散發高壓電流可愛笑容的證據,如果不想被花痴地雷炸死,請勿進入了!謝謝!



俺很確定這張老爺的燦爛笑容時是看著咱們簽名那顆心,當時拿著那顆心的就是俺,也就是說.....老爺這個電死人的動作+微笑是看著俺的.....(*爆炸~~~~~)

(不要~~~~俺要把這個笑容獨占起來,誰都不要跟我搶!飛踢*~~~)

(電擊指數:1萬伏特)

起因:
台上別人在講話時,老爺無意間看到這邊來,俺那時相當想傳達給老爺:「這張卡片要給你的啦!快來收!快來收啊!」一直搖著心指著壹基金的LOGO。

不過老爺似乎以為俺在挑逗....不,以為俺在引他開心,就做了那個可愛的手勢!拍拍胸口比了"1"的手勢,露出如此電死人的笑容。

會動的在此:(請注意1分40秒的時候,老爺的動作,先點點頭,然後拍拍胸口比手勢^^)



真的可愛到爆炸!

(在此感謝瑋同學的照片和SATORU同學的影片提供)^^
(這樣還敢獨占開小花的笑容!交出來!(圍毆*))

今天暫時花癡到此,(已被圍毆不成人形....)
請繼續期待花痴地雷第三彈,
老爺拿到心心的連續圖說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