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看到這種花癡篇名,就表示這篇是花癡文了,怕被炸的人就自己知道了!)

是說,
其實老爺那天到現場時,眉頭三不五時皺在額中間,有些心事重重的表情,俺希望老爺來台灣可以很高興,(最好就不要回中國大陸來台定居好了XD),所以大家就一起叫:「李連杰!愛老虎油!」希望老爺歡喜一些!



老爺其實看到大夥搖著壹基金的卡片、氣球和布條蠻開心的,而且,一直用壹基金的LOGO吸引老爺注意,他都會露出很開心的笑容!


可愛吧!可愛吧!可愛吧!(大心)
(只要老爺看著他的右方(我們畫面左方)露出可愛的笑容,那都是因為大家在施展渾身解數博取美人一笑....不!是博取老爺的一笑啦!^^

就在老爺讓媒體拍照的時候,一個神祕的毛毛豋場了.....
老爺露出好奇的表情:



拿到這張卡片,老爺好像以為是普通的"道具",看著那粉紅色的大心笑得很可愛。^^


(此時我們在OS!老爺啊!那個不是讓你拿來拍照的道具啦!看裡面!看裡面啦~~~~)
我和一旁的琇紋和英雄館的家長,做出很誇張的"展開"的動作,老爺這時看著咱們開始"研究"起這顆心有什麼玄機:

(↑這張很像照鏡子的貓咪那種認真又好奇的表情^^)

終於在我們的呼喚下打開那顆心嘍,
老爺很認真的看著,嘴角露出淺淺的笑意:


然後老爺展開毛毛心,望著咱們,還很高興的拿著心,向媒體展示!^^

(這張有丹尼寶貝的表情(心))

這張媒體拍的圖,看得出來老爺都笑開了,真的是很高興的感覺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要引起任何可愛小動物的可愛表情,
一定要用毛毛,
這樣就算是"中南海保鏢"也會笑顏逐開啊~~~
(↑*毆飛~~~~~這是什麼阿飄故事?)

上回電炸文似乎太過於囂張,
以下開放3名圍譙站長!
名額有限,請多多把握!
但請注意不要被警察抓!謝謝

(以上照片感謝日水同學與瑋同學的提供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