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,大家看著教材,
跟著影片一起學英文嘍^^

其實這是李連杰上CNN宣傳投名狀的那次專訪,
(順道一提,那次的專訪也被中國大陸那位無恥的影迷會長盜用去了!(怒))

想不到「大家說英語」這種英文教學月刊會把這段專訪放到教材去,
更爽的是,
教學的雜誌印刷怎麼可以這麼精美,
光是那張美到破錶的霍元甲A4首頁,
就值回票價!(心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啊?
這是我那好學不倦的姊姊訂的學習雜誌教材啦!
我那姐商用英檢都給人家考80幾的那種人,
我真不懂她為何還要訂這種學習雜誌啊!(謎~)
(再順道一提,有老爺的那期讀者文摘也是她的!XD)

總之,
我真是受到我那老姊的庇蔭啦!
雖然我詛咒人可能不太成功,
不過福報還挺好的!
這種奇怪的夢幻逸品我竟然也會不知不覺地擁有啊,
(雖然大家並不一定覺得這有啥了不起的啦....XD)
但,這是在俺生日前夕送來滴,
老爺,這該不是您要以身相許給我的預兆吧.....
(毆*~~不要以為看到小胸肌,老爺就會要你負責!)
(可是.....俺先講先贏嘛!毆*~)

總之,有老爺好好教學說英語,
俺一定會好好學習的!
(只會好好學習這一篇XDDDD)

最後照例詛咒一下,
雖然這是俺的福報,
可是我絕對不想將福報跟賊分享,
未經許可竊檔公開分享者,
會因為斷掉GG被情人拋棄,
電腦報廢不可修復。
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
(這次好像太輕了吧!)
(反正詛咒都是累積的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