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廣告大概是14年前的廣告吧?!


(本支廣告感謝點蒼同學提供^^)

(檔案有點卡卡的....抱歉!這已經是最佳版本了TT)
本來我比較想找到這支廣告的台灣版本,
當時我印象最深的也是這支在高崗上打太極的廣告,
聽前輩Alumi同學說,
當時記憶中還有一支在竹林中喝茶的正官庄廣告,
聽說那支拍得最美最可口....
(唉喲!我是說蔘茶很可口....←有人信嗎?)
這支廣告得來不易Orz
有隱身的前輩原本想找出古早的錄影帶給我,
奈何,這些寶貝早就被家長們掃地出門了(泣)
(我媽當年也是這樣對付我的楚留香劇照><)
各位媽媽啊,拜託你們不要亂丟小孩的東西,
兒時記憶是很寶貴的。

總之,
如果有哪位同學保留當年錄下來的畫面,
希望能提供錄影帶讓我轉成影像檔案保存。
拜託大家了!T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