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公布的入圍名單是愛老虎油影史上最強的嚴選名單:

1.「第二屆愛老虎油影展頒獎典禮」史上最佳情侶獎:
前言,本次最佳情侶獎競爭相當激烈,經過評審們(?!)嚴格挑選各組配對,
入圍的情侶當攻受(!!!)都是俊俏完美的組合,若有遺珠要抗議的,
可在留言版留言,評審委員們會將的意見納入參考,或是給您無法入圍的理由!

入圍的有:

*二虎X大哥(投名狀)
入圍理由:
那晚是真的嗎?(←你確定這是對二虎說的?)

*石探長X徐夕(黑俠)
入圍理由:
石探長:不如你來伺候我!
徐夕:你這樣以暴制暴是行不通的....。

*納蘭元述X黃飛鴻(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)
入圍理由:
納蘭元述:我們當兵的,都是身不由己....

*殘劍X無名:
入圍理由:
殘劍:你不能去刺秦!
無名:為何?
殘劍:我給你寫兩個字....。
「愛你~~~」
(毆飛*~這段是這樣演的嗎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.「第二屆愛老虎油影展頒獎典禮」史上究極受男主角獎:
入圍的有:

*許正陽(中南海保鏢)
入圍理由:
你是最好的保鏢,只懂得防守!

*丹尼(鬪犬)
入圍理由:甜就是好!

*小杰(中華英雄)
入圍理由:大哥,我們兩一起睡床上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.「第二屆愛老虎油影展頒獎典禮」史上最無邪壞蛋大賞:
入圍的有:

*古辛華(致命武器4)
入圍理由:
在香港你早死了!

*劉宇(救世主)
入圍理由:
你們都要聽我的,我是宇宙唯一僅有的

*龍帝(神鬼傳奇3)
入圍理由:
我要妳嫁給朕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.「第二屆愛老虎油影展頒獎典禮」守身如玉男主角獎:
入圍的有:

*許正陽(中南海保鏢)
入圍理由:
我可以死,但不可以錯!

*歐陽蘇永(龍吻)
入圍理由:
是你跑來跟我講話、是你要跑來縫傷口,我什麼都不要喔!

*小杰(中華英雄)
入圍理由:
在大街上這樣拉拉扯扯的多難看啦>.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5.「第二屆愛老虎油影展頒獎典禮」最萌破布控賞:
入圍的有:

*阿牛(霍元甲)


*龐青雲(投名狀)


*丹尼(鬪犬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是第二波入圍名單,敬請期待再下一波入圍名單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