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4月26日李連杰的生日,所以本小站就小小地更新自己的心情記事,祝老爺生日快樂。

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辦了一個活動,大伙去看李連杰的電影,把票根收集起來,在上面寫上對李連杰的祝福,收集到的每張票根,都捐了一塊美金給壹基金,作為對李連杰為很多人做公益的實際支持。

很高興,我能喜歡李連杰,因為他是如此無私而有大愛的人。

我會成立這個BLOG,其實希望幫李連杰灑下一些種子,把李連杰對於人間的善意,相互地傳承,即便以後大家遺忘了喜歡偶像的心情,這顆傳播善意的心也要一直流傳著。

希望每個喜歡李連杰的朋友,即便在目前的體制下無法捐獻金錢給壹基金幫助很多貧窮的人,但要記得,就如李連杰所希望的,對待週遭的人,都希望傳播著善意,把幫助別人的種子不斷地向外傳播,讓很多人都可以因為這些善意而隨時地受到幫助。

希望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,大家能一起反思喜歡李連杰而帶來的意義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