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.....本站是個人煙罕至的小站啦,不過李連杰生日到了,又逢有新電影剛好在這時上映,所以,貧站低調發起一個全台串聯的一個小活動,希望大家歡喜參加這次的看電影兼慶生、兼做公益的小活動。

活動辦法:

希望各位死忠喜歡李連杰的影迷,
能在"4月26日"在你們所在的地方看「功夫之王」,
然後請把那天的票根留下,
並在票根上面,想辦法寫下您對李連杰的祝福、以及寫說的話。
記得一定要在"4月26日"李連杰生日當天看「功夫之王」的票根一起參加喔。
然後我們在6月李連杰來台灣宣傳"壹基金"的時候,
把每張票根作為一個單位,
捐一塊人民幣給"壹基金"。
(但是因為不要有讓人質疑這個活動,
這些一塊錢人民幣,我一個人出就可以了,
因為我家有留下一些一塊人民幣的零錢。^^)

用這樣實際支持李連杰票房的方法慶祝李連杰4月26日生日,
又支持李連杰的"壹基金",
我認為這樣相當實際的行動支持李連杰是最有意義的。
大家可以寫、生日快樂啦、支持壹基金啦....,
當然有微雕技術的神人,也可以在票根上寫萬言祝福文啦....(噗)

不過原本揪團網聚一起看電影的計畫,
因為怕打擾大家,
所以改由這樣的活動,
希望大家一起參予嚕。
請各位朋友能踴躍在這天看「功夫之王」
留下您的票根和祝福喔!^^

最後是收集票根的地方,
請大家寄到:100台北市汀洲路三段45之1號10樓 張小姐收
4月30日截止!
我收集各位對李連杰的祝福後的會在每張票根背後捐一塊錢人民幣。
(以本站的流量來看,應該不會超過10個人吧...(噗))

那麼6月俺有沒有辦法飛撲....不,見到老爺,
那就請大家祝福我吧!^^
若見不到老爺,請不要飛踢我。
但是有這種心意,就先做吧!^^

當然如果您對本活動有任何意見,
非常歡迎您留下您的意見。

(以上活動辦法,感謝高雄的小六格格(我女兒)提供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