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BLOG既然已經鎖右鍵,就表示文章不能任意轉載,連招呼都不打,來這當自己的東西拿了就走,一定要人家說你們是賊才會比較高興嗎?

本BLOG的文章,所有資訊都是在下一個朋友一個朋友請他們提供,徵求過對方的同意而來的,或是個人很辛苦的求證後所分享的資訊,打個招呼這個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與禮貌,這種事情,不用我這種小小BLOG的站長教訓,都該長在你們腦袋裡的才是吧?

之前就有中國某梁姓影迷會的會長做出盜檔之行為,請他刪除竊取的檔案,還忝不知恥繼續放在他的網站中,難道這樣的人可以代表中國大陸李連杰的影迷全體是嗎?那要別人怎樣尊重你們?李連杰這樣的中國人,是如此潔身自愛,讓人尊敬,做任何事情,都是相當尊重人的,你們崇拜偶像連這種最基本的道德典範都學不起來,有什麼資格崇拜這麼好的人?

況且在下的文章,是個人發花痴所寫成的,在下並不希望這樣的花痴文,被偶像本人看到,(我知道李連杰會上百度),本站人數本來就不多,就是希望要低調,把好的資訊讓喜歡李連杰的人一起分享,文章上鎖後,竟然還有這種敗類,解開密碼繼續未經同意轉載文章,一定要人家說你們是賊是匪嗎?

在此聲明,未經同意,請勿本站轉載文章,本站現在用很多方式防堵了,這就表示不歡迎中國大陸賊人進入,自己自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