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老虎油指數:3顆心

原本看到電影版的網友對這部片的評價不太好,讓我有些不抱期待地去看了,但其實看完之後,我覺得真是超爽的,生平第一部3D電影就獻給了偶像的這部武俠片,讓我覺得很值得。

說老實話,我覺得李連杰在這部片裡的聚焦程度不夠多,而且看得出李連杰最近很疲勞,讓我有些心疼,雖然這部片想主打李連杰的劍法,不過我覺得讓我覺得最實用的部分,反而是一些化掉敵人攻勢的拳路,那是我覺得李連杰在這部電影的武術中最帥的地方。(←只可惜這部分還蠻少的)

特效真的讓人很有身歷其境的快感,是看這部片的一大快感。

選角方面,原本對於桂綸美、范曉萱的演出不看好,但演技卻出乎意料的有到位,當然其它的演員都很硬底子,分飾兩角的陳坤真是搶盡了鋒頭,兩種角色的詮釋得很有魅力,這是演員中,令人驚艷的部分。

劇本的話,老是有人會拿之前的龍門客棧做比較,我覺得如果把這部片當成全新的一部片看,會很開心。但確實在劇本上,有些地方的交代頗奇怪,像是范曉萱飾演的素慧容,的確會令人思考,這個角色存在的必要性。

總之,這是一部讓人看得超爽的武俠片,特別要說,一定要去看3D版的,能身歷其境真的是武俠迷的一大享受,我會給這部片好的評價,至少它是讓我可以看得十分爽的一部電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