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此可能對很多寫簡體字的朋友不好意思,不過,由於中國大陸方面一位論壇管理者,到處竊取影片傳到他的空間,以"中國影迷會論壇"的名義發表,不但未與當事人打過招呼,也未註明出處、來源。甚至在被發現時,還在台湾影迷成立的英雄館家族口出惡言,我們私下請他撤除"竊取"的影音檔,這位影迷會論壇的管理者不但不願意撤檔,還到英雄館家族繼續發出惡劣之言。

我實在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發這樣的文章,這人打著偶像的名義行竊盜之事,實在很可恥。本人分享自己錄影的影音,無非是希望為偶像宣傳更多理念,傳播很多不為人知的訊息給他人知道,但並不代表,這樣的分享,可以在不問過本人的情況下,私自竊取然後當成自己的東西公開使用,相當不尊重原來的提供者。

對於這位行為相當惡劣的影迷的紀錄,大家可以上英雄館家族,了解jetliangjie這個ID的竊檔行為!

家族另一位成員的V8影音檔也被一聲不響地竊取,對當時辛苦紀錄英雄館參加首影活動的那位影迷來說,是相當嚴重的傷害。

有認識這位丟臉的影迷的朋友,請轉告他,麻煩停止這種丟中國人的臉的竊檔行為,把竊取的影音撤除,本人所有的聲明文也才均告撤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