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「隨手可得的"杰緣"品」這個更新,大家應該了解,李連杰可以低調成如此,此單元就是要告訴大家更重要的"杰緣"訊息啊~~~~

除了國片台、洋片台,
大家要看李連杰,
還要緊盯宗教台和愛心節目,

以下是在下友人提供的兩個訊息:
據Alumi同學表示,
李連杰曾經在今年年初上「點燈」這個鬼節目.....
喔!不不不....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好節目擔任特別來賓,
但是,
這種"好"節目通常都是在非常奇異的時間播出,
還會因為連續劇延長還挪後時間播,
看過的朋友沒有幾個,
(我看大概只有Alumi同學有注意時間等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吧....)
當時老爺上節目宣傳壹基金的事情,
當然還有講一些他在災難中看到的經歷,
沒能看到,不知是不是很多粉絲感覺很捶心肝勒?

就在今天!
俺擺同人攤時,
隔壁攤一個非杰迷的朋友,
非常"平靜"的跟我說,
「你們家李連杰有上藏傳佛教的頻道耶,他是藏傳佛教的人嗎?」
「哪尼?」「你說的是他沒錯嗎?」
「對啊!你喜歡的那位李先生啊...!我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的...。」
「為什麼你不打電話告訴我~~~~」我掐著他脖子吶喊說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此,
在此沉重地把自己捶心肝的經歷告訴大家,
「成就金剛」先生如此低調,
這是非常讓人苦惱地,
如此不但有可能讓一堆事後才知道這種冷門節目的粉絲"痛不欲生"
更差點害俺把朋友給掐死,
真是太罪過了...(*歐飛~~~哪個宗教節目是給花痴收看的啊~~~~)
總而言之,
除了電影台,大家更要注意宗教頻道和愛心節目,
誰叫我們家老爺,人好到根本四周都有佛光普照,
這樣的大明星繼續傳教下去,
佛教會出現很多六根不淨的信徒的.....
(↑飛踢到外太空~~~花痴還是不要信教比較好啦~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LI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